close
http://www.azumianddavid.com/
這是我從去年九月開學開始 週末實習的地方
很高興一來英國就有機會到設計師的工作室實習
(是自己找的 學校只有大二時會規定要實習學分 我只是想要有個經驗 如果真的我只待一年的話)
雖然不是什麼很大的牌子
他們也很節儉 吃飯都自己準備
產品也大部分是自己手工作
但是讓人感覺很溫馨

他們兩個人都是從聖馬丁畢業的 (我的夢 .....)
(話說倫敦時裝周的設計師有百分之八十都是聖馬丁畢業)

跟大家一起 趕新一季的樣品趕到半夜
一天縫六十顆鈕扣
剪五個小時的布

一起幫另一位設計師慶生
一起去看服裝秀
一起吃著azumi特製午晚餐 (日本人吃什麼東西都喜歡加醬油 很神奇 連披薩都可以加!)
在工作室裡聽著大家嘰哩呱啦的講日文 一邊猜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除了David 其他都是日本人 )
再一邊想著 應該要把日文學好

有時候會很羨慕
心裡想著 什麼時候在倫敦 會有台灣的設計師 然後實習生都是台灣人
可以嘰哩呱啦的講台語XD

離題了
哈 總而言之
我很喜歡這個工作室 大家好像很棒的朋友
手一邊不停的做工作 一邊聽音樂 一邊聊天
不時來個tea time
然後熬夜趕工

附上Azumi他們剛去巴黎辦完秀
帶回來送實習生的紀念品 :P
餅乾 巧克力(這個超級好吃的)栗子抹醬 還有明信片


明信片特寫 (他們自己畫的喔)



衷心希望 有一天 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也有這麼棒的工作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