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在家附近的假日花市買了一盆全部都是花苞的茉莉花
第二天 一起床 就跑去問室友 奇怪 這是什麼味道 怎麼我們整間公寓都有
後來才發現 是我的茉莉花 ....... 味道跟台灣的好像不太一樣 但是聞久了也還不錯啦^^"
但是 基於我 實在是 太不會照顧盆栽
沒開了兩三天 就以驚人的速度枯死....冏
怎麼澆水也沒用
問了爸爸 才發現 我想 可能是 他的底部直接靠在窗台上沒有透到氣 (沒有積水 我用筷子戳過了)
所以找了東西把他架起來
但是無奈為時已晚 幾乎整棵都枯掉了吧 我就把枯掉的莖和葉子都剪掉

過了一個多星期 發新芽了!!!
好開心

看著新發出來的芽 就好像本來已經以為沒救的盆栽又出現了新的希望
心情會變好 也會有要好好積極努力的心情呢!
茉莉花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