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一定要寫一下我幾百年沒更新的網誌
星期二某同學告訴我她把要給我的包裹寄出去了,大概一星期會到
在星期五的下午,正好連續兩天熬夜,好不容易有空檔回家小睡了兩個小時的中間,有人按門鈴!!!
此時我心裡OS 房東太太告訴我不要亂開門除非你在等包裹,可是我的包裹應該下星期才會到阿?!
可是基於郵差先生猛按了好幾次,我還是下樓去開門看,帥氣的郵差先生 就丟了一個這麼大的包裹在門口,
說 這個是你的嗎? 指著寄件人上面某同學小姐的字樣,我整個人大驚,連忙點頭說對對對,然後郵差先生轉頭就走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箱耶 哇哈哈哈哈哈
我顧不得打工要遲到的風險,硬是把箱子打開,把東西全部拿出來排排站拍照,超開心!!!!!



(轉圈圈 撒花)

我收到了 維力炸醬麵四包,滿漢大餐兩包,味味一品兩包,來一客三盒,義美蛋捲,義美小泡芙三種口味各一,孔雀餅乾,脆笛酥和義美捲心酥,嗨一點燒仙草,龍口冬粉,珍珠奶茶的珍珠一包,西谷米一包,新東陽牛肉乾和豬肉乾各兩包(好孩子不要學),牛頭牌沙茶醬一罐,康寶濃湯四包,酸梅兩包,滷包兩包,四物湯兩包,冰糖一包,統一麵條兩包
等以上補給品 (沒錯 都是吃的.....)


好開心好開心~
特此感謝某同學!(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