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從文祺的泰國菜開始
張蓮鈺老師和秀玲姐的素食餐廳
實驗室學長學姊的壽喜燒
大學同學的淞月湯包
曉雰姐秀玲姐麗玉姐的蘇杭
實踐同學的兔子聽音樂
大夫們的那比餐坊
黃姐的vita義大利麵
高主任的布查花園
某人的印度料理
接下來還有史魁德 . 500. 和明燕
目前沒約成的 國中同學和張智凱

有沒有漏了誰呢? 快點跟我約喔!:P

不管是請我吃飯的也好 一起吃飯的也好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也很高興在出國前 可以看看大家
大家都對我好好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很會裝熟 很會說話的人
但是對於朋友 我一直都很真心
或許 有的人覺得要保留一點 要多計算一點 或許 我真的很幸運
我也知道 真心的對待人 不一定會換來真心的對待
但是我知道 不真心 一定沒辦法換來真心的對待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