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上我最討厭的文法 真是痛苦阿....
然後“ ' " "/ " 這些符號的英文 有誰會知道阿 還有一堆什麼 使役動詞 助動詞 代名詞 八拉八拉 早就忘光了.....還好有翻譯機...
班上一個歐洲人都沒有 屋屋 台灣人 香港人 大陸人 日本人 韓國人 就這樣 台灣人和日本人一樣多 再來是韓國人 香港和大陸比較少
希望開學可以遇到更多其他國家的人 ^^"

昨天一早 學校給了我們south bank 的map 上面有寫了一些meseum gallery 叫我們有時間去走一走
我很聽話 就拖了一個台灣女生 然後pick up 一個人的日本流浪漢室友 走路去
一路走到London eye的河邊
每次坐公車經過河都覺得好漂亮
看到了大笨鐘 倫敦眼 泰唔士河 才真正覺得到了倫敦
於是終於一償心願 在河邊散步 吃了午餐 (still sandwich 我想回台灣之後應該從此不吃三明治了吧 哈哈 每天都吃 )
看到好多人在畫畫 好多人在躺著看書 野餐
我覺得英國人真的很悠閒噎
十點才上班 五點就下班了 中間還吃午餐
辦事效率又如此的差...=.=

散完步 要回到現實 開始努力過生活了阿 銀行開戶 申請學生交通卡 換旅支 寫作業 想早餐 午餐 晚餐 要吃什麼 比較便宜.......
來點美麗的照片吧 ;)


路邊很多薰衣草唷

倫敦是個有點矛盾的城市 上面是展覽場下面卻突然出現滿牆的塗鴉

畫畫的人們 改天我也要來畫^^

街頭藝人 正在化妝 被我偷照



倫敦眼

我喜歡這張

大笨鐘

達利展覽的雕像

自行車店的櫥窗 有沒有看清楚 她是麵包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