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用這麼粗魯的語氣
我這麼晚才開始抱怨倫敦的交通 已經算很厲害了....

倫敦的公車司機 整個很隨性
昨天我等了二十分鐘的公車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已經快遲到了)
結果公車司機死都不開門 只讓車上的人下車
任憑其他的英國人拍打他的門和窗戶叫他開門
他還是搖搖頭 等人一下完車 馬上關門開車走了
留下一堆在原地傻眼的等公車已經等半個小時的可憐人 冏

為什麼勒 根據我觀察的結果 因為司機覺得人太多
問題是 他們人太多的標準很奇怪
只要站著的超過十個人 他們就覺得人太多 大概我目測 都只有七分滿吧...
不像台灣 你塞的下 他就讓你進來
就算你趕時間 還是只能嘆氣 然後遲到了 跟老師主管說一聲 大家都可以諒解.....=.=

還有一次
我搭的公車遇到前面有一台公車沒有人
於是 司機停下來 叫我們全車的人下來
去搭前面一台公車

至於地鐵呢
讓我舉例一下
你能想像 每個星期假日 就會貼個公告 說 忠孝敦化到國父紀念館要施工 不開放
然後士林到台北車站 也要施工
在加個 小南門線全面施工

恩 這就是倫敦的地鐵......

抱怨完畢

結論是

在倫敦生活 要有耐心

不管是辦事效率或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