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這個疑問
倫敦橋那麼多 到底哪個才是London Bridge??
上上星期六 剛好我的台灣朋友跟我說 有 live band表演
於是我們六點就興沖沖的跑去啦!!!

果然 London Bridge就是特別的漂亮阿!!


剛好有類似吉他節之類的活動的樣子
所以大廣場上 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大吉他 上面都有簽名喔!
可惜我跟吉他手不太熟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哪些很有名...^^"


這個圖案很讚 有正反面


逛完吉他 我們就坐在表演區 聽了兩個半小時的表演!!
現場聽免費的live band真high阿!!!


可惜我們是窮學生 沒有像大家一樣人手一罐啤酒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自然high (驕傲貌)
大家都站起來跳舞喔! 氣氛超讚的~


當然我也要站起來 high一下囉~~不過既然在跳舞 就沒辦法自己照自己啦 哈哈~~
其實我有綠影片耶 可是檔案太大 ....想看的人再跟我要檔案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