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六下午去了Notting Hill Gate station附近的古董市集
超級棒的古董市集
真的全部都是老東西
有手動的相機 很舊很舊的銀製餐具 當然最多的是飾品
還有木頭的網球拍 中古世紀的盔甲 舊錢幣和舊郵票
還有很多舊皮包喔! 因為皮會越用越漂亮 所以很多真皮的古董包 超棒的 但是也不便宜啦
所以我買不下去 ~"~

沒有很多照片 因為我完全投入逛街當中了 哈哈....
而且也有很多東西不讓人家照相啦 所以囉

那條路的房屋很可愛 每間都不同顏色


一間好像蠻有名的蛋糕店 一個跟我巴掌一樣大的馬芬要一磅五 一塊蛋糕 要三磅五.......



我今天的戰利品 據老闆說是維多利亞時代的東西(但我個人是持保留態度啦 哈)
很喜歡很喜歡 是一個香水瓶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可以把香水裝進去帶在身上喔

還有回去的時候 在二手書店買了一本小王子
超喜歡小王子的^^ 只要兩磅喔!(應該不算貴吧?我已經快被倫敦的物價洗腦了....)


這是個需要花點時間挖寶的市集 很多東西 都只有一個 賣掉就沒了 很適合喜歡特別東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