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很想吃甜點(雖然每天都吃一堆餅乾)
可是蛋糕很貴 一塊就要兩三磅 連TESCO一小盒起司蛋糕都要三磅
秉持著自己做才省錢的窮學生精神
於是只好上網找最好做不用什麼工具的起司蛋糕
沒想到 第一次就成功耶!!!!真開心:D

底下用了我最愛的消化餅乾底 超好吃的啦!!!
我的同學 和室友 和室友的朋友 一共四個日本大男生 一直"喔賣喔賣"講個不停
真得意 哈哈

我想 我會越來越厲害吧
因為嘴饞......哈哈
改天就會來個珍珠奶茶和鹹酥雞了....
我是在我認識的人裡面目前碩果僅存 還沒在中國餐館花過錢的唯一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