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就聽人家說liverpool street附近有很多假日市集
最愛逛市集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這個市集 只有星期天有 而且買菜的中午過十二點就準備收起來了
聽說這個時候會有跳樓大拍賣
所以這個星期天 我就預計十一點出發 十二點快一點到那裡(精打細算)
結果到了十一點 兩個日本人還在給我睡覺......冏 (本來要自己去的 好心給他們跟 居然給我睡過頭)
然後這兩位日本大男生 梳洗的時間還真不是普通的久
要先洗澡 穿衣服 弄頭髮 (比女生還慢.....沒錯 ....很誇張)
最後十二點才出發.....

特地沒吃早餐和午餐
因為前一天晚上ALEX告訴我們 這裡有個HOT SALT BEEF WITH BEGEL很有名
所以一定要吃吃看的阿

一到Brick Lane 就很努力的找尋BEGEL的店
有兩間 一間人比較多 一間人比較少(原來英國人也跟台灣一樣 有名的店旁邊都會有些很像的店 :P)
here comes the begel!!!!(有沒有發現 我講到吃的 好像會特別興奮.....)

2.5磅一個


Daisuke點的三明治 3磅



Tomohiro點的普通BEGEL夾cream cheese 忘記多少錢 70p左右吧



這邊的貝果很好吃!!!超級有嚼勁 如果沒有加熱 很容易咬不動
我超愛的 於是吃玩之後 跑去買了五個純貝果 一共90p 大概台幣六十塊左右

接下來就去逛了市集
很多人擺地攤 賣二手的東西 還有很多像學生的人 就坐在地上擺地攤
有 二手的 有飾品 有衣服
另外還有一個室內的場地 叫什麼Sunday market之類的
裡面很多很棒的東西 有點像台灣的創意市集 都是賣自己做的東西
學攝影的賣自己的照片 和明信片 海報
學飾品的自己做飾品在賣
還有自己做的包包
還有衣服
請原諒我 沒有照片佐證 因為都是自己設計的東西 他們不太願意讓人家拍照
但是真的很棒 而且很有質感 不輸外面賣的東西
我是沒有跟那些人攀談 但是我有同學好像有跟那邊的聊天
聽說很多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哈哈


一邊走 一邊就跟朋友說 明年我們一起來擺攤好了 賺外快
我賣衣服 他賣鞋子(他要學鞋子設計)
所以也許 你們改天來英國逛市集的時候 會遇到我在擺攤喔 哈哈!

這個是入口



之後走了走 又遇到另一個市集
可是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市集
有賣吃的 有賣衣服的
但是
比起衣服 吃的比較吸引人 所以我都只有照吃的 .....

賣起士的攤子



賣生蠔的攤子 老闆正在努力的撬開生蠔


還有賣椰子汁的


路邊也有很多賣傳統食物的小店


最後我在路邊 買了十棵橘子 一磅 超級便宜的阿!!!!
還有一棵鳳梨也一磅
真是個好地方 ~~~~

據說 我以後要租的房子 就在走路十分鐘的地方
所以我以後可以常常來挖寶 太棒了 (要擺攤回家也很方便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